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中央社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再度到環球錄製節目

民視綜藝大集合22日再度到環球技術學院錄製
更新日期:2008/10/21 14:39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1021 14:38:46雲林)環球技術學院學生才藝表現優異,獲得民視綜藝大集合青睞,本年度再次蒞校錄影,訂於97年10月22日中午12:30至15:00在圖書館廣場,由天王級主持人胡瓜及董哥率領知名藝人小嫻、浩子、翔起、謝忻等人與學生玩遊戲,幸福獎金大放送。
活動係由教職員所組成的楓格爵士樂團演奏「內山姑娘要出嫁」揭開序幕,全場600名觀眾跟著合音"嘿咻嘿咻洛該咻洛該咻",接著由學生會幹部一面抬轎,一面唱歌、跳舞,引導曾任行政院環保署副署長的林達雄副校長出場接受胡瓜訪問,由林副校長把環球技術學院的環保校園特色:中水再利用系統、太陽能電燈、風力發電等介紹給觀眾。再來由身障生表演輪椅舞,藉著輪椅將運動、舞蹈當作一種娛樂,達到復健、舒展身心的多重效果。最後由漆彈社表演,與藝人對打,誰中彈最多就輸,贏的隊拿獎金。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,本次錄影預計播出時間為11月8日晚上8點在民視頻道。